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凸起破裂收費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瓷磚凸起破裂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牆壁瓷磚隆起翻新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浴室整修瓷磚翻新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地磚凸起破裂修繕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凸起破裂翻新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地磚凸起破裂翻新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貼牆壁瓷磚工程

為什么窮人用時間換錢,富人用錢換時間?  文/凱文·克魯斯  最近,一段臺灣導演盧建彰拍的一部短片《你的人生剩不到22K》讓我印象深刻。在片中,一位爺爺與孫女算了一筆賬:  為什么窮人用時間換錢,富人用錢換時間?  你的人生還剩幾天?  按平均年齡來說,女性82歲,男性76歲  那么一個22歲畢業的大學女生,平均算下來還可以活60年。  一年有365天,那么我們乘一下,差不多只有兩萬一千九百天。  就算加上閏年,每四年就多上一天,再多上個十五天,  你的人生,還剩不到兩萬兩千天。  你剩下的人生,就像銀行里面的存款,過一天,就相當于少一塊錢。  想一下,你的銀行中只有兩萬兩千塊錢,這兩萬兩千塊,不管你月薪多少,老板是否喜歡你,你有多么好的人緣,都沒有辦法再增加。  這才是比起薪水、比起房子車子,更應該讓你擔心的事情吧!  在兩萬兩千天的存款中,你的每一塊錢,都要怎么花?  算完這筆賬,你也應該明白了這件事:為什么富人拿錢買時間,而窮人用時間換錢。  美國著名作家,百萬富翁演講家托尼·羅賓斯講述了一個他創業初期發生的故事:  曾經有一次,我必須趕上飛機,見一位重要的客戶,那時我在事業上還非常青澀。那一次,我飛奔去干洗店取那套我僅有的西裝——如果在干洗店關門之前拿不到衣服,我就上不了飛機了!我瘋了一樣跑到機場,滿頭大汗,流汗流成這樣狼狽的樣子,還想沖進機艙門,使我意識到,這里存在問題!  我感到自己太愚蠢了,本可以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那個時候我大概十七八歲,但仍然下了決定:我要雇個人,一天兩小時,之后一天四小時,以此開始,我的觀點是:別人比我做得好的事,我是不會做的,即使給我充分的時間我也不會去做,我會利用這時間高效地去做我擅長的事情。  美國海軍陸戰隊顧問,財富500強企業執行官咨詢人凱文·克魯斯在他的新書《高效15法則》中詳細介紹了一系列迅速提高生產力、規劃管理時間的實用法則:規劃一天的任務前,只要問自己三個問題,就可以每周節省8小時。  1、這個任務對我有多重要,如果完全不做會怎樣?  想一想吧,你真的有必要在手忙腳亂的周一早上召開部門例會嗎?即使上周五你已經開過總結會議,大家對接下來該做什么了如指掌,這半小時的例會如果用來去思考你更重要的戰略計劃或者拿來會見重要客戶會怎樣?  2、我是唯一人選嗎?其他人可以去完成嗎?  在《高效15法則》中,凱文·克魯斯為我們講了一個特別有趣的案例。  在一家美國的軟件公司中,有位程序員名叫鮑勃,連年獲得公司“最佳程序員”的稱號。令人稱奇的是,這位鮑勃與別的程序員一點都不一樣——沒人見過他寫過一行代碼。上班時間里他大部分時間都是用社交網站打發時間,在茶水間享受咖啡和下午茶,每天4點半,他會給上司準時寄送一份報告——然后大搖大擺地回家。沒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出那些漂亮的程序——直到有一天,公司發現網絡經常會出現陌生的IP地址訪問——調查后,鮑勃的秘密被公之于眾——原來,這名聰明的程序員每天都把自己的任務“外包”給遠在中國沈陽的一家軟件公司。鮑勃的收入遠超于付給沈陽程序員的報酬——這是筆多么穩賺不賠的買賣! 當然,故事的結局是鮑勃的不誠實讓他被炒了魷魚。不過,這件事倒是給所有人提了個醒,在做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問問自己,是否是這件事情的唯一人選!有時,將任務分派給其他人,說不定會收到更好的效果,并且可以省下時間做對自己來說更加有意義的事情!記住,時間就像銀行中的存款,花一分,少一分!  3、問自己:這個結果怎樣可以更快實現?  如果這是一件必須由你來花時間完成的任務,那也需要謹慎思考:我要花多長時間才能做完這件事,有沒有更快做完的方法?  如果去見一位客戶需要在路上花2小時的時間,為什么不試試約見更近一點的位置呢?為什么不試試預約一輛拼車?或者干脆用電話會議代替這次會面?  如果一個PPT演示文稿需要你花上半小時去美化,為什么不用些成套的模版呢?啟用專業設計師的優美模版,比起你在電腦前的時間,又能多花多少錢呢?  以上的思維不僅應該運用在工作上,生活中我們也需要不停問自己這些問題,這會讓你每周省下更多時間,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想一想吧,這是一個可以“外賣”一切的時代!你真的有必要在工作日的晚上,排隊在人山人海的悶熱超市里,只為今晚能做道黃瓜炒蛋?你真的有必要在難得的雙休日,放棄休息、閱讀和愛好,忙于讓你腰酸腿疼的大掃除?  現在,就算是最復雜的工作,你都可以輕點手機,把任務分派出去。為什么不用省下來的時間去思考如何讓你的工作更有價值?如何讓你的事業更長遠的發展?如何更好陪伴你的家人呢?  想要成為人上之人,那么你的時間一定要比其他人值錢。只要學會了這種思考方式,你的時間一定也會比對手的值錢——因為你知道自己的時間應該用在更有價值的地方——而別人也會知道,你的時間由此變得更有價值,你的核心競爭力就在于此。(摘自凱文·克魯斯(Kevin Kruse)著作《高效15法則》)  作者簡介:凱文·克魯斯(Kevin Kruse),美《福布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撰稿人,美國海軍陸戰隊、《財富》500強執行官顧問,創立了多家被評為美國Inc.100(美國工商雜志最具成長力100家企業)的科技公司,著《我們合一》被評為2011年全美CEO必讀書。 羅振宇:窮人為什么窮,富人又為什么富? 那些年,我們見過的“富人思維” 窮人靠賣力,富人靠借力 窮人和富人的區別,是貧富認知的差別分頁:123

孫犁:畫的夢  在繪畫一事上,我想,沒有比我更笨拙的了。和紙墨打了一輩子交道,也常常在紙上涂抹,直到晚年,所畫的小兔、老鼠等等小動物,還是不成樣子,更不用說人體了。這是我屢屢思考,不能得到解答的一個謎。  我從小就喜歡畫。在農村,多么貧苦的人家,在屋里也總有一點點美術。人天生就是喜歡美的。你走遍多少人家,便可以欣賞到多少形式不同的、零零碎碎、甚至殘缺不全的畫。  那或者是窗戶上的一片紅紙花,或者是墻壁上的幾張連續的故事畫,或者是貼在柜上的香煙盒紙片,或者是人已經老了,在青年結婚時,親朋們所送的麒麟送子“中堂”。  這里沒有畫廊,沒有陳列館,沒有畫展。要得到這種大規模的,能飽眼福的欣賞機會,就只有年集。年集就是新年之前的集市,趕年集和趕廟會,是童年時代最令人興奮的事。  在年集上,買完了鞭炮,就可以去看畫了。那些小販,把他們的畫張掛在人家的閑院里,或是停放大車的門洞里。看畫的人多,買畫的人少,他并不見怪,小孩們他也不攆,很有點開展覽會的風度。他同時賣神像,例如“天地”、“老爺”、“灶馬”之類。神畫銷路最大,因為這是每家每戶都要懸掛供奉的。  我在童年時,所見的畫,還都是木板水印,有單張的,有聯四的。稍大時,則有了石印畫,多是戲劇,把梅蘭芳印上去,還有娃娃京戲,精采多了。等我離開家鄉,到了城市,見到的多是所謂月份牌畫,印刷技術就更先進了,都是時裝大美人兒。  在年集上,一位年歲大的同學,曾經告訴我:“你如果去捅一下賣畫人的屁股,他就會給你拿出一種叫做“手卷”的秘畫,也叫“山西灶馬”,好看極了。  我聽來,他這些說法,有些不經,也就沒有去嘗試。  我沒有機會欣賞更多的、更高級的美術作品,我所接觸的,只能說是民間的、低級的。但是,千家萬戶的年畫,給了我很多知識,使我知道了很多故事,特別是戲曲方面的故事。  后來,我學習文學,從書上,從雜志上,看到一些美術作品。就在我生活最不安定,最困難的時候,我的書箱里,我的案頭,我的住室墻壁上,也總有一些畫片。它們大多是我從雜志上裁下的。  對于我欽佩的人物,比如托爾斯泰、契訶夫、高爾基,比如魯迅,比如丁玲同志,比如阮玲玉,我都保存了他們的很多照片或是畫像。  進城以后,本來有機會去欣賞一些名畫,甚至可以收集一些名人的畫了。但是,因為我外行,有些吝嗇,又怕和那些古董商人打交道,所以沒有做到。有時花很少的錢,在早市買一兩張并非名人的畫,回家掛兩天,厭煩了,就賣給收破爛的,于是這些畫就又回到了早市去。  一九六一年,黃胄同志送給我一張畫,我托人拿去裱好了,掛在房間里,上面是一個維吾爾少女牽著一匹毛驢,下面還有一頭大些的驢,和一頭驢駒。一九六二年,我又轉請吳作人同志給我畫了三頭駱駝,一頭是近景,兩頭是遠景,題曰《大漠》。也托人裱好,珍藏起來。  一九六六年,運動一開始,黃胄同志就受到“批判”。因為他的作品,家喻戶曉,他的“罪名”,也就婦孺皆知。家里人把畫摘下來了。一天,我出去參加學習,機關的造反人員來抄家,一見黃胄的毛驢不在墻上了,就大怒,到處搜索。搜到一張畫,展開不到半截,就摔在地下,喊:“黑畫有了!”其實,那不是毛驢,而是駱駝,真是驢唇不對馬嘴。就這樣把吳作人同志畫的三頭駱駝牽走了,三匹小毛驢仍留在家中。  運動漸漸平息了。我想念過去的一些友人。我寫信給好多年不通音訊的彥涵同志,問候他的起居,并請他寄給我一張畫。老朋友富于感情,他很快就寄給我那幅有名的木刻《老羊倌》,并題字用章。  我求人為這幅木刻做了一個鏡框,懸掛在我的住房的正墻當中。  不久,“四人幫”在北京舉辦了別有用心的“黑畫展覽”,這是他們繼小靳莊之后發動的全國性展覽。  機關的一些領導人,要去參觀,也通知我去看看,說有車,當天可以回來。  我有十二年沒有到北京去了,很長時間也看不到美術作品,就答應了。  在路上停車休息時,同去的我的組長,輕聲對我說:“聽說彥涵的畫展出的不少哩!”我沒有答話。他這是知道我房間里掛有彥涵的木刻,對我提出的善意警告。  到了北京美術館門前,真是和當年的小靳莊一樣,車水馬龍,人山人海。“四人幫”別無能為,但善于巧立名目,用“示眾”的方式盅惑人心。人們像一窩蜂一樣往里面擁擠。這種場合,這種氣氛,我都不能適應。我進去了五分種,只是看了看彥涵同志那些作品,就聲稱頭痛,鉆到車里去休息了。  夜晚,我們從北京趕回來,車外一片黑暗。我默默地想:  彥涵同志以其天賦之才,在政治上受壓抑多年,這次是應國家需要,出來畫些畫。他這樣努力、認真、精心地工作,是為了對人民有所貢獻,有所表現。“四人幫”如此對待藝術家的良心,就是直接侮辱了人民之心。回到家來,我面對著那幅木刻,更覺得它可珍貴了。上面刻的是陜北一帶的牧羊老人。他手里抱著一只羊羔,身邊站立著一只老山羊。牧羊人的呼吸,與塞外高原的風云相通。  這幅木刻,一直(www.lz13.cn)懸掛著,并沒有摘下。這也是接受了多年的經驗教訓:過去,我們太怯弱了,太馴服了,這樣就助長了那些政治騙子的野心,他們以為人民都是阿斗,可以玩弄于他們的股掌之上。幾乎把藝術整個毀滅,也幾乎把我們全部葬送。  我是好做夢的,好夢很少,經常是噩夢。有一天夜晚,我夢見我把自己畫的一幅畫,交給中學時代的美術老師,老師稱贊了我,并說要留作成績,準備展覽。  那是一幅很簡單的水墨畫:秋風敗柳,寒蟬附枝。  我很高興,嘆道:我的美術,一直不及格,現在,我也有希望當個畫家了。隨后又有些害怕,就醒來了。  其實,按照弗羅依德學說,這不過是一連串零碎意識、印象的偶然的組合,就像萬花筒里出現的景象一樣。  1979年5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訪舊 孫犁:家庭分頁:123

指點迷津的75句良言  生活里從來沒有教過我們妥協過,相反它教會我們的是要迎難而上,生活中的課堂總是各種各樣,就看你會不會去發現和學習。為你指點迷津的75句良言,溫暖你我,照著做你的人生一定很順利。  1、犯了錯誤就該誠實地認錯——狡辯、諉過只會害了自己。  2、朋友之間要保持距離——這樣的友誼才能長久。  3、錢追人,人追健康——有了健康,還怕掙不到錢么?  4、別輕易轉行——轉行的風險很高,最好不要輕率為之。  5、適度地抬高身價——在就業市場中,人也是一種商品。  6、把敬業變成習慣——從長期看是為了自己。  7、運用累積法壯大資產——不求快,不求多,不中斷。  8、忍一時,爭千秋形勢比人強時,必須忍。  9、與其你死我活,不如你活我也活——這就是雙贏,是良性競爭。  10、以“播種”的心態經營人際關系——種子播得越早越堅韌。  11、做事切勿率性而為——率性而為只會害了自己。  12、遇到魔鬼型的主管時——接受他的磨練可讓你的性格越來越堅韌。  13、不要當眾和主管吵架——那會讓你無路可走,只有走人。  14、向不同行業的人學習新知識——記住,要用請教的態度。  15、所有的困難都是好事——這是老天爺在磨練你,目的是把重任交給你。  16、用吃虧就是占便宜的心態做人做事——那樣你就可以迅速長大。  17、不要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那樣傷害你的人際關系。  18、不要小看守時這件事——守時是對別人的尊重。  19、用時間來看人——時間是檢驗大師。  20、用打聽來看人——把獲得的信息匯總,就可以了解那個人。  21、建立一個朋友檔案——以免人到用時方恨少。  22、擴大交友圈——主動出擊,不要等別人上門找你。  23、保持交友的彈性——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24、要交喜歡“修理”你的朋友——這種朋友是你的人生導師。  25、毛遂自薦,好處多多——讓別人看到你,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的能力。  26、小心突然升溫的友情——對待這種友情的正確態度是:不推不迎,禮尚往來。  27、做老二,不做老大——老大沒當好,容易變成老三老四。  28、做人要中規中矩——目的是贏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賴。  29、用“物質利”換取“人情利”——“物質利”是一時的,“人情利”是長遠的。  30、不要獨想榮耀——今天獨享榮耀,明天可能就可能獨吞苦果。  31、找一位“衣食父母”——那個人可減少你摸索的時間。  32、找一位對手來跟——跟住他,最終超越他。  33、用耐心把冷板凳坐熱——冷板凳都坐過了,還有什么好怕的呢?  34、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可成為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  35、偷偷地把自己當成老板或主管——逐漸培養自己當老板或主管的能力。  36、不要滿足于眼前的小成就——問問自己:我這輩子就這樣了嗎?  37、讓自己盡快成為本行的專家——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38、不要有懷才不遇的想法——懷才不遇多半是自己造成的。  39、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不爬起來,別人會看不起你,你自己也會失去機會。  40、不要為失敗找借口——應該直面失敗,并迅速找出失敗的原因。  41、改變環境或改變自己——與其改變環境,不如改變自己。  42、不打沒有把握的仗——生命是經不起一次次的浪費的。  43、把反省自己當成每日的功課——因為你不是完美的,會說錯話,也會做錯事。  44、碰到低調時,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蚯螅  45、依靠別人的智能做事——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46、時時都要有危機意識——別以為你的命好運氣也好。  47、主角配角都能演,臺上臺下都自在——面對人生,要練就能屈能伸的個性。  48、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成熟的一個最重要的標志。  49、做烏龜,不做兔子——有兔子資質的人容易驕傲,而驕傲會成為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50、先做小事,先賺小錢——為做大事賺大錢積累經驗。  51、別讓過去的失敗捆住你的手腳,否則永遠難成大事。  52、像蟑螂一樣活著——人如果有蟑螂的韌性,還有什么日子不能過呢?  53、靠實力,不靠派系——派系不是永遠的,實力才是你能依靠一生的東西。  54、自己發光,不要等別人把你磨光——誰有空、有心情去認真地“磨”你呢?  55、逢山開路,遇水架橋——要學會投其所好。  56、永遠跑在下屬的前面——權力領導、情義領導都不如才能領導。  57、“新官上任三把火”有必要——要大聲地告訴別人:我來了。  58、只要5毛錢,不要1塊錢——拿一塊錢的機會只有一次。  59、放下架子,路就會越走越寬——架子只會捆住你的手腳。  60、話別說得太圓滿——目的是給意外留有余地,以免下不了臺。  61、盡快成為你所在的那一行的專家——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62、多贊美別人——不用花錢,就能使人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63、尊重別人的領土范圍——別因為疏忽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64、不要輕易吐露你的失意——以免被人認為你軟弱無能。  65、人際關系的原則是:有舍才有得——你滿足了對方,對方才會滿足你。  66、不要忽略面子問題——不給面子的行為最容易引起是非。  67、妥善處理與小人的關系——不要依附他,也不要得罪他。  68、最好不要擋住別人的財路——與其擋人財路,不如自己別辟財路。  69、用低姿態化解別人的嫉妒——嫉妒是烈火,會燒毀一個人。  70、做人做事不必面面俱到——總會有人不滿意你。  71、認識并運用人性中的自私——要想辦法用別人的自私為自己謀利。  72、順著毛摸,他就會聽你的——脾氣再大、城府再深、個性再強的人也吃不消這招。  73、以積極的作為推動否極泰來——堅持住,努力向上,積累能力。  74、以戒備謹慎的心態延緩盛極而衰的時間——很多失敗都是在興盛時埋下的伏筆。  75、萬事俱備,花自然會開——努力就行了,花什么時候開由老天爺安排  事在人為,有人說七分靠打拼,三分靠天注定,其實真正到最后還得靠自己,無論成功與否,自己曾經努力過就不用后悔。 獻給高三學生的金玉良言 送職場新人的40句忠告良言 讓你徹悟200句金玉良言分頁:123

 


【桃園瓷磚爆裂翻修排工迅速】 桃園貼外牆磁磚修補推薦 苗栗地磚膨拱高低不平修復

arrow
arrow

    w86fb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