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北屯LG吹風機維修站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臺中潭子戴森 v10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中霧峰iRobot掃地機器人送修推薦

朱自清:阿河  我這一回寒假,因為養病,住到一家親戚的別墅里去。那別墅是在鄉下。前面偏左的地方,是一片淡藍的湖水,對岸環擁著不盡的青山。山的影子倒映在水里,越顯得清清朗朗的。水面常如鏡子一般。風起時,微有皺痕;像少女們皺她們的眉頭,過一會子就好了。湖的余勢束成一條小港,緩緩地不聲不響地流過別墅的門前。門前有一條小石橋,橋那邊盡是田畝。這邊沿岸一帶,相間地栽著桃樹和柳樹,春來當有一番熱鬧的夢。別墅外面繚繞著短短的竹籬,籬外是小小的路。里邊一座向南的樓,背后便倚著山。西邊是三間平屋,我便住在這里。院子里有兩塊草地,上面隨便放著兩三塊石頭。另外的隙地上,或羅列著盆栽,或種蒔著花草。籬邊還有幾株枝干蟠曲的大樹,有一株幾乎要伸到水里去了。  我的親戚韋君只有夫婦二人和一個女兒。她在外邊念書,這時也剛回到家里。她邀來三位同學,同到她家過這個寒假;兩位是親戚,一位是朋友。她們住著樓上的兩間屋子。韋君夫婦也住在樓上。樓下正中是客廳,常是閑著,西間是吃飯的地方;東間便是韋君的書房,我們談天,喝茶,看報,都在這里。我吃了飯,便是一個人,也要到這里來閑坐一回。我來的第二天,韋小姐告訴我,她母親要給她們找一個好好的女用人;長工阿齊說有一個表妹,母親叫他明天就帶來做做看呢。她似乎很高興的樣子,我只是不經意地答應。  平屋與樓屋之間,是一個小小的廚房。我住的是東面的屋子,從窗子里可以看見廚房里人的來往。這一天午飯前,我偶然向外看看,見一個面生的女用人,兩手提著兩把白鐵壺,正往廚房里走;韋家的李媽在她前面領著,不知在和她說甚么話。她的頭發亂蓬蓬的,像冬天的枯草一樣。身上穿著鑲邊的黑布棉襖和夾褲,黑里已泛出黃色;棉襖長與膝齊,夾褲也直拖到腳背上。腳倒是雙天足,穿著尖頭的黑布鞋,后跟還帶著兩片同色的“葉拔兒”。想這就是阿齊帶來的女用人了;想完了就坐下看書。晚飯后,韋小姐告訴我,女用人來了,她的名字叫“阿河”。我說,“名字很好,只是人土些;還能做么?”她說,“別看她土,很聰明呢。”我說,“哦。”便接著看手中的報了。  以后每天早上,中上,晚上,我常常看見阿河挈著水壺來往;她的眼似乎總是望前看的。兩個禮拜匆匆地過去了。韋小姐忽然和我說,你別看阿河土,她的志氣很好,她是個可憐的人。我和娘說,把我前年在家穿的那身棉襖褲給了她吧。我嫌那兩件衣服太花,給了她正好。娘先不肯,說她來了沒有幾天;后來也肯了。今天拿出來讓她穿,正合式呢。我們教給她打絨繩鞋,她真聰明,一學就會了。她說拿到工錢,也要打一雙穿呢。我等幾天再和娘說去。  “她這樣愛好!怪不得頭發光得多了,原來都是你們教她的。好!你們盡教她講究,她將來怕不愿回家去呢。”大家都笑了。  舊新年是過去了。因為江浙的兵事,我們的學校一時還不能開學。我們大家都樂得在別墅里多住些日子。這時阿河如換了一個人。她穿著寶藍色挑著小花兒的布棉襖褲;腳下是嫩藍色毛繩鞋,鞋口還綴著兩個半藍半白的小絨球兒。我想這一定是她的小姐們給幫忙的。古語說得好,“人要衣裳馬要鞍”,阿河這一打扮,真有些楚楚可憐了。她的頭發早已是刷得光光的,覆額的留海也梳得十分伏帖。一張小小的圓臉,如正開的桃李花;臉上并沒有笑,卻隱隱地含著春日的光輝,像花房里充了蜜一般。這在我幾乎是一個奇跡;我現在是常站在窗前看她了。我覺得在深山里發見了一粒貓兒眼;這樣精純的貓兒眼,是我生平所僅見!我覺得我們相識已太長久,極愿和她說一句話——極平淡的話,一句也好。但我怎好平白地和她攀談呢?這樣郁郁了一禮拜。  這是元宵節的前一晚上。我吃了飯,在屋里坐了一會,覺得有些無聊,便信步走到那書房里。拿起報來,想再細看一回。忽然門鈕一響,阿河進來了。她手里拿著三四支顏色鉛筆;出乎意料地走近了我。她站在我面前了,靜靜地微笑著說:“白先生,你知道鉛筆刨在哪里?”一面將拿著的鉛筆給我看。我不自主地立起來,匆忙地應道,“在這里;”我用手指著南邊柱子。但我立刻覺得這是不夠的。我領她走近了柱子。這時我像閃電似地躊躇了一下,便說,“我……我……”她一聲不響地已將一支鉛筆交給我。我放進刨子里刨給她看。刨了兩下,便想交給她;但終于刨完了一支,交還了她。她接了筆略看一看,仍仰著臉向我。我窘極了。剎那間念頭轉了好幾個圈子;到底硬著頭皮搭訕著說,“就這樣刨好了。”我趕緊向門外一瞥,就走回原處看報去。但我的頭剛低下,我的眼已抬起來了。于是遠遠地從容地問道,“你會么?”她不曾掉過頭來,只“嚶”了一聲,也不說話。我看了她背影一會。覺得應該低下頭了。等我再抬起頭來時,她已默默地向外走了。她似乎總是望前看的;我想再問她一句話,但終于不曾出口。我撇下了報,站起來走了一會,便回到自己屋里。  我一直想著些什么,但什么也沒有想出。  第二天早上看見她往廚房里走時,我發愿我的眼將老跟著她的影子!她的影子真好。她那幾步路走得又敏捷,又勻稱,又苗條,正如一只可愛的小貓。她兩手各提著一只水壺,又令我想到在一條細細的索兒上抖擻精神走著的女子。這全由于她的腰;她的腰真太軟了,用白水的話說,真是軟到使我如吃蘇州的牛皮糖一樣。不止她的腰,我的日記里說得好:“她有一套和云霞比美,水月爭靈的曲線,織成大大的一張迷惑的網!”而那兩頰的曲線,尤其甜蜜可人。她兩頰是白中透著微紅,潤澤如玉。她的皮膚,嫩得可以掐出水來;我的日記里說,“我很想去掐她一下呀!”她的眼像一雙小燕子,老是在滟滟的春水上打著圈兒。她的笑最使我記住,像一朵花漂浮在我的腦海里。我不是說過,她的小圓臉像正開的桃花么?那么,她微笑的時候,便是盛開的時候了:花房里充滿了蜜,真如要流出來的樣子。她的發不甚厚,但黑而有光,柔軟而滑,如純絲一般。只可惜我不曾聞著一些兒香。唉!從前我在窗前看她好多次,所得的真太少了;若不是昨晚一見,——雖只幾分鐘——我真太對不起這樣一個人兒了。  午飯后,韋君照例地睡午覺去了,只有我,韋小姐和其他三位小姐在書房里。我有意無意地談起阿河的事。我說:  “你們怎知道她的志氣好呢?”  “那天我們教給她打絨繩鞋;”一位蔡小姐便答道,“看她很聰明,就問她為甚么不念書?她被我們一問,就傷心起來了。……”  “是的,”韋小姐笑著搶了說,“后來還哭了呢;還有一位傻子陪她淌眼淚呢。”  那邊黃小姐可急了,走過來推了她一下。蔡小姐忙攔住道,“人家說正經話,你們盡鬧著玩兒!讓我說完了呀——”“我代你說啵,”韋小姐仍搶著說,“——她說她只有一個爹,沒有娘。嫁了一個男人,倒有三十多歲,土頭土腦的,臉上滿是皰!他是李媽的鄰舍,我還看見過呢。……”“好了,底下我說吧。”蔡小姐接著道,“她男人又不要好,盡愛賭錢;她一氣,就住到娘家來,有一年多不回去了。”  “她今年幾歲?”我問。  “十七不知十八?前年出嫁的,幾個月就回家了,”蔡小姐說。  “不,十八,我知道,”韋小姐改正道。  “哦。你們可曾勸她離婚?”  “怎么不勸;”韋小姐應道,“她說十八回去吃她表哥的喜酒,要和她的爹去說呢。”  “你們教她的好事,該當何罪!”我笑了。  她們也都笑了。  十九的早上,我正在屋里看書,聽見外面有嚷嚷的聲音;這是從來沒有的。我立刻走出來看;只見門外有兩個鄉下人要走進來,卻給阿齊攔住。他們只是央告,阿齊只是不肯。這時韋君已走出院中,向他們道,  “你們回去吧。人在我這里,不要緊的。快回去,不要瞎吵!”  兩個人面面相覷,說不出一句話;俄延了一會,只好走了。我問韋君什么事?他說,  “阿河啰!還不是瞎吵一回子。”  我想他于男女的事向來是懶得說的,還是回頭問他小姐的好;我們便談到別的事情上去。  吃了飯,我趕緊問韋小姐,她說,  “她是告訴娘的,你問娘去。”  我想這件事有些尷尬,便到西間里問韋太太;她正看著李媽收拾碗碟呢。她見我問,便笑著說,  “你要問這些事做什么?她昨天回去,原是借了阿桂的衣裳穿了去的,打扮得嬌滴滴的,也難怪,被她男人看見了,便約了些不相干的人,將她搶回去過了一夜。今天早上,她騙她男人,說要到此地來拿行李。她男人就會信她,派了兩個人跟著。那知她到了這里,便叫阿齊攔著那跟來的人;她自己便跪在我面前哭訴,說死也不愿回她男人家去。你說我有什么法子。只好讓那跟來的人先回去再說。好在沒有幾天,她們要上學了,我將來交給她的爹吧。唉,現在的人,心眼兒真是越過越大了;一個鄉下女人,也會鬧出這樣驚天動地的事了!”  “可不是,”李媽在旁插嘴道,“太太你不知道;我家三叔前兒來,我還聽他說呢。我本不該說的,阿彌陀佛!太太,你想她不愿意回婆家,老愿意住在娘家,是什么道理?家里只有一個單身的老子;你想那該死的老畜生!他舍不得放她回去呀!”  “低些,真的么?”韋太太驚詫地問。  “他們說得千真萬確的。我早就想告訴太太了,總有些疑心;今天看她的樣子,真有幾分對呢。太太,你想現在還成什么世界!”  “這該不至于吧。”我淡淡地插了一句。  “少爺,你那里知道!”韋太太嘆了一口氣,“——好在沒有幾天了,讓她快些走吧;別將我們的運氣帶壞了。她的事,我們以后也別談吧。”  開學的通告來了,我定在二十八走。二十六的晚上,阿河忽然不到廚房里挈水了。韋小姐跑來低低地告訴我,“娘叫阿齊將阿河送回去了;我在樓上,都不知道呢。”我應了一聲,一句話也沒有說。正如每日有三頓飽飯吃的人,忽然絕了糧;卻又不能告訴一個人!而且我覺得她的前面是黑洞洞的,此去不定有什么好歹!那一夜我是沒有好好地睡,只翻來覆去地做夢,醒來卻又一例茫然。這樣昏昏沉沉地到了二十八早上,懶懶地向韋君夫婦和韋小姐告別而行,韋君夫婦堅約春假再來住,我只得含糊答應著。出門時,我很想回望廚房幾眼;但許多人都站在門口送我,我怎好回頭呢?  到校一打聽,老友陸已來了。我不及料理行李,便找著他,將阿河的事一五一十告訴他。他本是個好事的人;聽我說時,時而皺眉,時而嘆氣,時而擦掌。聽到她只十八歲時,他突然將舌頭一伸,跳起來道,  “可惜我早有了我那太太!要不然,我準得想法子娶她!”  “你娶她就好了;現在不知鹿死誰手呢?”  我倆默默相對了一會,陸忽然拍著桌子道,  “有了,老汪不是去年失了戀么?他現在還沒有主兒,何不給他倆撮合一下。”  我正要答說,他已出去了。過了一會子,他和汪來了,進門就嚷著說,  “我和他說,他不信;要問你呢!”  “事是有的,人呢,也真不錯。只是人家的事,我們憑什么去管!”我說。  “想法子呀!”陸嚷著。  “什么法子?你說!”  “好,你們盡和我開玩笑,我才不理會你們呢!”汪笑了。  我們幾乎每天都要談到阿河,但誰也不曾認真去“想法子。”  一轉眼已到了春假。我再到韋君別墅的時候,水是綠綠的,桃腮柳眼,著意引人。我卻只惦著阿河,不知她怎么樣了。那時韋小姐已回來兩天。我背地里問她,她說,“奇得很!阿齊告訴我,說她二月間來求娘來了。她說她男人已死了心,不想她回去;只不肯白白地放掉她。他教她的爹拿出八十塊錢來,人就是她的爹的了;他自己也好另娶一房人。可是阿河說她的爹那有這些錢?她求娘可憐可憐她!娘的脾氣你知道。她是個古板的人;她數說了阿河一頓,一個錢也不給!我現在和阿齊說,讓他上鎮去時,帶個信兒給她,我可以給她五塊錢。我想你也可以幫她些,我教阿齊一塊兒告訴她吧。只可惜她未必肯再上我們這兒來啰!”  “我拿十塊錢吧,你告訴阿齊就是。”  我看阿齊空閑了,便又去問阿河的事。他說,  “她的爹正給她東找西找(www.lz13.cn)地找主兒呢。只怕難吧,八十塊大洋呢!”  我忽然覺得不自在起來,不愿再問下去。  過了兩天,阿齊從鎮上回來,說,  “今天見著阿河了。娘的,齊整起來了。穿起了裙子,做老板娘娘了!據說是自己揀中的;這種年頭!”  我立刻覺得,這一來全完了!只怔怔地看著阿齊,似乎想在他臉上找出阿河的影子。咳,我說什么好呢?愿命運之神長遠庇護著她吧!  第二天我便托故離開了那別墅;我不愿再見那湖光山色,更不愿再見那間小小的廚房!  1926年1月11日作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白采 朱自清:女人分頁:123

酒作為當今人情社會里一種人際交往媒介,是必不可少的人間特殊食品,它已被人們稱之為交流溝通的一種文化。 酒類文化延續到今天,也不是一件特別新鮮事,只要是哪家要做事沒有用酒就不叫做事了,喝酒能夠助長熱熱鬧鬧的氣氛和高高興興的味道,象征著吉祥如意、生活美滿、快樂幸福。 酒,說到底又不是保健營養品,但是在聚餐喜宴上沒有酒的話,就會空洞無味,就會失去應有的氣氛。我們喝酒之前不光要了解酒對人體的危害,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乙醇是一種有機物,俗稱酒精,酒精對人體的傷害尤其對肝臟危害極大,因為人體肝臟是身體的化學工廠、解毒中心,任何外來的化學物質,都會在肝臟里面代謝。其次是酒精對胰臟的影響也很大,胰臟分泌很多酵素,假如喝酒引起胰臟發炎的話,代謝功能也會受到影響,甚至引起糖尿病。另外一個影響大腦,進入人體的乙醇由于不能被消化吸收,會隨著血液進入大腦,在大腦中,乙醇會破壞神經原細胞膜,并會不加區別地同許多神經原受體結合,攝入較多酒精對記憶力、注意力、判斷力、機能及情緒反應都有嚴重傷害。飲酒太多會造成口齒不清,視線模糊,失去平衡力。嚴重時會導致昏迷,甚至會抑制延腦的呼吸中樞,造成呼吸停止。因而喝酒對人體沒有好處, 只能給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 我要規勸那些嗜酒如命的人,盡量少喝酒多吃菜,老婆有交待。集會聚餐酒桌上最好放一兩瓶酒意思一下,不必你一杯我一杯的較勁助威。規勸喝少酒、隨意喝,最好以茶代酒,甚至不喝酒。想喝酒的人也別逞能,要認識到酒對人體的傷害,一旦興起喝多了傷肝又傷胃,不僅對大家都沒有好處,而且延誤了工作,連累了家人,是劃不來的一樁買賣。 人一生不喝酒,就是對自己人生最大的愛護。喝酒的人,往往造成人生傷害的因素極大。世界衛生組織一組數據顯示,由酒精引起的死亡率和發病率,是麻疹和瘧疾的總和,而且也高于吸煙引起的死亡率和發病率。在中國,每年有114100人死于酒精中毒,占總死亡率的1.3%;致殘2737000人,占總致殘率的3.0%。據有關部門統計,近年來我國每年死于車禍的人數高達10萬左右,其中相當部分是“酒精”所致。中國每年由于酒后駕車而引發的交通事故多達數萬起,數以萬計的家庭因為交通事故而支離破碎。 今年4月底,哈爾濱一家醫院收了一名44歲的男性精神病患。據悉該男子喝醉酒后失憶,并出現了嚴重妄想、幻覺、狂躁癥狀,最終被確診為酒精中毒性精神病。3個多月后,經醫生引導交流,他才想起了自己叫什么,家在哪。醫生表示,酒精對中樞神經系統的損害可導致精神癥狀,喝酒不節制,真會喝出精神病! 我有時就是不能把控自己,有時在朋友聚餐集會上當面講不喝酒,可有人規勸一喝酒就會興起剎不住,高興起來不知東西南北中,有幾次喝得我爛醉,吐得一身臟,弄得老婆孩子跟著受苦受累還有怨氣,自己等了第二天醒酒才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不該喝那么多的酒,后悔當初不應該喝酒。不喝酒是有點不講情面,但喝醉了酒又有誰去管你問你愛你呢?有時三朋四友與好酒的人在一起要堅決推托不喝酒,甚至盡量不去參加這樣的集會聚會,要對自己身體負責,不要礙于情面,盡量少喝酒,最好不沾酒為好。 出門在外老婆有交代,少喝酒多吃菜;為自己別逞能,愛家人別沾酒。謹記:“看起來像水,嘗起來辣嘴,喝下去鬧鬼,走起來絆腿,夜里面找水,早醒來后悔。”人人都要懂得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和幸福,請愛惜你的身體,凡事只要心里有,茶水也當酒。人生聚會別把酒情看太重,別在酒桌上逞英雄,提倡人人隨意,力戒勸酒讓酒,能喝的多一點,不能喝的少一點,不想喝的干脆不喝,喝點飲料,不能因酒較真,傷害自尊。在酒桌上不要不好意思,要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做到不貪酒、不戀酒、不好酒、不愛酒,最好拒絕不沾酒。 為了家人,熱愛自己,請遠離酒杯,美酒可以重倒,但生命不能重來!【郭三佳2018.8.10】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俞敏洪:無窮的夢想無窮的路    正是有了一批承載夢想的人,才有了新東方的“夢想之旅”。    就這樣一路走來,“夢想之旅”走過了2005年、2006年和2007年,我們走過了數以百計的城市和大學。在未來的歲月里,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只為了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兩個字:夢想!    新東方的“夢想之旅”已經進行了3年,走過的城市有100多座,參加“夢想之旅”講座的學生達到了幾十萬人。“夢想之旅”已經成為很多中國大學生耳熟能詳的一個詞匯。    如果說“夢想之旅”是純粹的公益活動,這多少有點美化新東方了。作為一個每年努力招生才能夠生存的培訓機構,“夢想之旅”毫無疑問對于新東方的品牌宣傳和市場推廣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但如果我們只是為了新東方的品牌和招生去穿街走巷、大呼小叫,“夢想之旅”也不會讓那么多的大學生激動、感動和心動。不管“夢想之旅”是否具有商業上的意義,其理想主義色彩始終是“夢想之旅”這一活動的主色調。    如果夢想的定義是對于未來更加美好的生活的一種渴望和追求,那么夢想對于一個人、一個組織、一個民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個人沒有夢想就沒有了生命力,一個組織沒有夢想就沒有了凝聚力,一個民族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戰斗力。馬丁·路德金就是用他那篇“I have a dream”的偉大演講震撼了美國和全世界,終于為美國黑人喊出了自由和平等;海倫·凱勒的一篇“Three days to see”表達了一個盲人希望用自己的雙眼看一看這個美好世界的夢想,使得多少人從此無比珍惜身邊的一草一木、一絲白云和一縷陽光。中國的強國之夢,使無數的仁人志士在近一百年的時間內前赴后繼,義無反顧地去奮斗,去獻出自己的生命。夢想給人帶來希望,夢想給人帶來勇氣,夢想給人帶來力量。因為夢想一定和未來相連,有未來在心中的人,不管現實生活多么艱難和痛苦,都會積聚足夠的勇氣和力量向未來出發。    正是基于上面對于夢想的闡釋,我們開始了“夢想之旅”,既為了成就新東方的夢想,也為了激發學生的夢想。新東方的人是一批有著夢想的人,他們從來沒有為了做一個培訓機構而做培訓,他們把新東方當成自己夢想的載體,就像一只蝴蝶長出了翅膀一樣。“夢想之旅”演講團的主要成員王強、徐小平、包凡一等,無一不是夢想家。曾記得20年前我們在北大窮困潦倒之時,連下一頓飯在哪里都還沒有著落,卻依然高談闊論未來成為藏書家、音樂家和哲學家的夢想。后來人生起伏跌宕,各奔東西,互相之間10年沒見。我到北美去,拜訪的人遠遠不止這3位朋友,但我發現其他的人在現實生活的艱難之中把自己的夢想消滅殆盡,惟有這3位一開口依然談著自己的夢想,雖然他們每天都在為生計而奔忙,但夢想依舊,令人感動。王強把有限的工資幾乎除了家用之外全部用來買書,因為他的夢想是成為藏書家,今天的王強,在藏書界已經小有名氣,家里藏書達到了幾萬本。當徐小平在北美工作沒有著落時,卻還在抱著吉他創作自己認為必然可以傳世的作品,后來來到新東方,音樂家沒有做成,改行做了咨詢師,但音樂還是他血液的一部分,每次演講完畢,一定要用沙啞的嗓音給學生歇斯底里地唱一曲,才感到暢快淋漓。包凡一在現實中依然手無縛雞之力,但其哲學功底卻變得日益深厚,依然好像不是食人間煙火之人。正是嗅到了這些人的夢想依舊,我才極力說服他們回到中國,加盟新東方。自從他們回來之日起,新東方的理想主義色彩變得日益濃厚。    正是有了一批承載夢想的人,才有了“夢想之旅”。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如何去和學生談偉大的夢想呢?在20多年艱苦卓絕的奮斗之后,我們深知夢想的力量。新東方一開始只是一個只有15個學生的小小培訓班,是夢想的力量使它成為了中國教育培訓界的一個奇跡。我希望用我們的切身體會告訴學生,即使你處于再卑微的狀態,只要你有了夢想就能夠過上有尊嚴的生活。在我沿著大街小巷刷招生廣告時,我就夢想著新東方有一天會有一棟棟學生書聲朗朗的大樓。今天的新東方,在全國已經有了幾十棟很漂亮的教學樓。我常常和學生說,一個人如果只是因為懶惰或者無所作為而乞討,那是卑賤的,但一個人如果為了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旅行家而一路要飯前進,那就是崇高的乞討。    當我們面對學生無數雙迷茫的眼睛,當我們一次次收到學生的來信,表達他們對于生活的痛苦和絕望時,我們知道我們應該上路了。盡管我們對于人生的感悟也很有限,但我們畢竟經歷過迷茫、痛苦、絕望,畢竟從迷茫、痛苦和絕望中走出來過,也許我們能夠用自身的經歷和體會帶給學生點什么。至少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我們可以點燃學生夢想的火種,讓那些夢想之火快要熄滅的學生重新燃燒起夢想的火焰。當我們坐在北京的辦公室里時,我們內心有著不斷和學生見面的渴望。既然這樣,就讓我們走出去吧,就像穆罕穆德所說的那樣,山不來就我,我就去就山。于是,在2005年初的一次酒酣耳熱之際,大家豪言壯語要走遍中國的大學,把我們那點對于人生、對于學習、對于夢想的淺薄思想傳授給學生。3月的一天,春寒料峭的日子,我們穿著厚厚的棉衣開始了“夢想之旅”,從北京走向保定、走向邯鄲、走向洛陽、走向南陽,又從唐山走向滄州、走向濟南、走向曲阜、走向煙臺,再從上海走向蘇州、走向南通、走向滁州。一路走了40多個城市,從穿棉衣開始到穿T-Shirt。學生們一雙雙渴望的眼睛讓我們感動,學生們熱情的掌聲讓我們激動,學生們一次次擁抱讓我們心動。到最后我們已經忘記了勞累,多少次把嗓子講啞了,又把嗓子講好了;多少次講完后累得躺在床上再也不想動彈,但第二天又奔波幾百公里走進另一個掌聲四起的禮堂。    不知道我們究竟帶給了學生什么。學生們對于我們太寬厚了,一點點的思想和幽默就能報以熱烈的掌聲和笑聲;中國的學生真是太好了,好學、勤奮、禮貌,盡管迷茫但是不失堅強。當幾千學生冒雨打傘來聽講座,所有的雨傘在黑色的天空下像盛開的鮮花;當那些殘疾的學生推著輪椅一步步走進禮堂,他們的身體變成了堅定的磐石一樣;當學生擠不進禮堂站在窗戶外面,他們的輪廓在燈光的剪影下變得如此的美麗。我們一次次地被感動得淚流滿面,于是我們決定:每一年都要走下去,帶著夢想、帶著信念、帶著堅強。為此,我們自己不得不變得更加有夢想、有信念、有堅強,我們不得不使自己不斷地進步。    就這樣一路走來,我們走過了2005年、2006年和2007年,我們走過了數以百計的城市和大學。在未來的歲月里,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只為了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兩個字:夢想!(勵志演講) 俞敏洪勵志演講稿 俞敏洪:你心中有沒有越不過去的鐵絲網 俞敏洪簡介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霧峰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雲林斗六戴森 v7換電池推薦》 dyson吸塵器異音可能是哪些問題引起的?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好評不斷台中大肚LG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dyson吸塵器按鍵失靈如何解決?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技術

arrow
arrow

    w86fb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