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安全感       覃競       快四十歲了,遭遇第一次失竊,為此產生了很多的后遺癥。 這種后遺癥有精神層面的,還有心理層面的,嚴重的困擾了我的日常生活,也打破了幾十年的平靜生活。 五月底,到漢中出差,我將摩托車鑰匙忘記取下,在小區放了四五天,竟然還在。所以我心里很慶幸,覺得踏實和安全。 不到半個月,那種踏實和安全隨著一場失竊漸行漸遠。 上周二早上五點多,我起床看見廚房的窗戶大開。 摸了摸自己的后頸,心里嘀咕著:“昨夜,女兒吃完夜宵,我涮洗完畢,沒有開窗,難道是最近太忙,神經恍惚了!” 接著,擺了擺頭,就扎進衛生間洗漱。女兒6點多要上學,所以每天早上如同打仗一樣的節奏。 女兒起床,我已經準備開始化妝,條件反射的走向客廳柜子前面。背包不見了,我明明昨天回家就放在進門的柜子上面,不翼而飛了。 再四處一看,公文包也不見了。 我對女兒說:“寶貝,昨夜咱家進賊了!”女兒一臉懵著的表情從衛生間出來:“媽,你肯定是放到其他地方了,再找找!” 我們母女一起找了一圈,走到廚房大開的窗戶前,終于確定了家里失竊的現實。 看著女兒的臉色有些不對,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馬上堅強起來。 于是,我拉著她的手:“寶貝,沒事,只不過掉了東西,咱倆好好的,這才是最值得開心的事情!” 把女兒送到學校門口,她和我說:“媽,我去上學了,你去派出所報警吧。” 我點點頭,就騎著小弟的摩托車趕往派出所。 6點43分,派出所的值班室燈亮著,沒人。我敲了幾下門,見沒人應聲,想著人家可能在睡覺,就騎著車走了。 到單位停好車后,心里說不上來的焦慮,就沿著椒溪河跑了一會兒。 但是總覺得不舒服,背包里的錢包現金的數量記不清具體是多少,可是身份證、銀行卡、水卡、電卡、摩托車鑰匙、化妝品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也有不少。 再想想,一個賊進了屋里,我和女兒睡得竟然人事不知,太后怕了。 我轉身又到了派出所,那會已經七點多了。終于見著了一個身穿制服的警察。他看起來很年輕,正從外面的公路走向院內。 我將情況給他說了一下,然后隨口說了一句:“早上六點多我就來報警了,你們值班室沒人答應。”誰料他竟說:“你為啥不打110?”我頓時無語了。 當時一頭霧水,我覺得自己很蠢,為啥沒有打110。 接著,他又問現場破壞了沒有?我老實告訴他,我已經把窗戶關了。 我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一一回答著他的問話。然后,他說要做筆錄。 我一看時間,快上班了,單位的事情昨天領導都布置好了。就如實告訴這個小伙子,我可能沒辦法做筆錄。 我把自己的姓名、住址、聯系電話告訴他后,就匆匆投入工作之中。   ------     期間,我給小弟打了電話,讓他幫我配合派出所進屋取證。 再后來,聽別人說,小區十幾戶人家都發現家里進了賊。聽說有一棟樓,從一樓到五樓都被賊光顧了。 聽到這些,我的心里更害怕了。 中午下班后,我把女兒交給小弟,自己一個人回了家。從廚房走到客廳,仔細看了看。 進屋的賊,應該是光著腳從廚房外面的天然氣管道爬上來的,因為客廳的地板磚上有一連串腳印,有些還能看見腳趾頭的印記。 中午兩點左右,我又到派出所,把我的手機里拍的------告訴了警察。他們一再重申,必須要做筆錄。 確實不是我不想做筆錄,而是工作上的事情忙的沒有時間,周四下午心力憔悴,差點暈倒在地。 女兒問我:“媽媽,破案了嗎?“我搖了搖頭。 上周五,終于請了半個小時假,又一次去了派出所。 我問了值班的警察具體情況,這個警察態度不錯,不過回答的言語讓我更加無語。 他告訴我,小區的監控壞了,案子會破,但是需要時間,至于多長時間,不好說。 我又反映了我們小區治安不太好,聽說去年有的人家丟失了首飾等貴重物品的一些情況。 結果,他告訴我,小區的管理不屬于派出所范圍,建議我找城建局。 正在這時,手機響起,單位有事,讓我馬上回去。我再一次沒有配合警察錄完筆錄。 截至今天,已經8天過去了。我的生活因為這次失竊變得很糟糕。 身份證、銀行卡同時丟失,擔心刷卡,凍結了所有的銀行卡。因為我的幾張銀行卡,除了一張工資卡外,全部是信用卡。信用卡500元以內的都是免密支付。 我沒有辦法搬動摩托車,還是小弟找了一輛皮卡車和幾個帥弟,給我拉到縣城換了鎖和鑰匙。 找人制作的護窗沒有弄好,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逐一鎖好窗戶和大門,不放心,再讓女兒檢查一遍,弄得自己就像個神經病一樣。 昨夜,牙痛,抽筋,輪番都來了。在疼痛期間,我突然暴躁的很。幾十年從不鎖窗戶,也沒見著賊光顧。怎么就一夜之間碰到了那樣的事情。 人生第一次嘗試了身無分文的感覺,第一次覺得自己渺小的卑微。 早上醒來后,牙齒沒那么疼了,小腿抽搐的地方雖然肌肉還是緊繃著,但也沒昨夜那么難受了。 上班后,就給領導書面請了半天假,準備去辦理身份證,先解決自己的生存問題。 筆錄我這次是真的不想去做,既然需要漫長的等待,不如我現在一刀割斷,不要那個結果。 起初,我是滿懷著期待的熱誠去尋找一根心靈上的救命稻草,既然所有的錯都是自己的,那么一切還是自己承擔后果。 只是,這次失竊,我覺得自己過去曾經以為的安全感變成了焦慮和擔憂,成為了精神和心理層面的問題。 雖然夜晚下的睡眠應該是安心和平靜的,但是如今的每個夜晚我必須時刻警惕,不能睡熟,因為我還要守護我的寶貝,讓她可以安穩的在家里休息和睡眠。 黑眼圈的加重,短時間內是無法緩解的。精神和心理層面的問題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修復。 每個人活著,其實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帶給彼此安全感。 +10我喜歡

原創 蔓草蔥蘢  不惟讀書   去年的冬天,整個二樓辦公室幾乎人手一盆水仙養在電腦旁邊。陸續開花,好長一段時間,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水仙,白色花瓣,金色花蕊,花香清新淡雅,讓我戀戀不忘。     如今又是冬季,是水仙花開的季節了。 一次下班回家路上,看到路邊有年長的大爺在瑟瑟寒風中守在簡單的三輪車旁售賣盆栽植物,其中就有水仙。情不自禁地歡喜,花莖尚矮,約有七、八厘米。興沖沖買回家,放在陽臺上,早晚都不忘看看,哪怕只有綠油油的葉子,也愛。如雨后的韭菜,水仙葉片蹭蹭長高,然后居然發現一個花骨朵,再接著是兩個。 思量著辦公室那盆金魚花越來越神情暗淡,于是把水仙搬到了辦公室。 大家都說水仙有毒。 可有毒的水仙那么柔情婉轉低回,哪舍得扔掉,就像帶刺的玫瑰反而令人銷魂,愛不釋手。 水仙的球莖、葉和花的汁液中含有水仙素和水仙堿這兩種有毒物質,動物誤食,會導致腹痛腹瀉等。而水仙花朵清麗,花香無毒,所以可以大膽愛她。 辦公室里大家討論到很久以前的一個案件,一位老婦人擅自割了隔壁鄰居家的水仙當韭菜包餃子煮給孫子吃,結果孫子中毒致死,最后將鄰居告上法庭。勝訴。——咦?這豈不是天降人禍,防不勝防的陷阱? 回家后忍不住百度了下,此事件是2016年知乎網上一個網友發的帖子,前半部分基本正確。后半部分是,老太太的孫子吃了餃子中毒上吐下瀉,警察調解時要求鄰居基于人道主義給予一定的賠償費用。 跟律師朋友閑聊這件事情。朋友的解答是:第一,院落及植物屬于房主私人所有,水仙屬于常見的觀賞性植物,在私人院落種植并不違法;第二,如果種植的水仙沒有一定的防范措施(上述案例里的院落有鐵將軍把門),如果是小孩子去割了吃了,致死,那主人有一定的責任。第三,老太太偷割洋水仙并讓小孩食用的行為,才導致小孩食物中毒的結果,水仙主人并無民法上的賠償責任,只是如果醫療費用很高、或者孩子死亡,從人道主義的角度講可以適當補償。 算是普及了一點法律知識。 不犯法也不 擔心中毒了。于是,我的水仙俏麗端莊安然地立辦公室的電腦旁。每當盯電腦眼睛干澀,想那些需要放到白紙上的黑字想得腦袋發脹時,側頭看看并沒有開花的綠汪汪的水仙,心情會輕松很多。 水仙的花骨朵含苞了好久,都未展開,大約辦公室沒有開空調,溫度偏低。于是在涼水中略微兌點開水,給淺淺的水仙盤子換水加溫。第二天早晨到辦公室,有一朵已經悄然開放,于是華麗麗的笑了,又香又美的凌波仙子終于光顧了。     想起了楊載眼中的《水仙》—— 花似金杯薦玉盤, 炯然光照一庭寒。 世間復有云梯子, 獻與嫦娥月里看。 可是,這么美的花,怎么舍得送給別人?若嫦娥有心,在夜里寂靜無人時,乘著月光下來,與“香妃”約會吧。 +10我喜歡

作者/楊宇平 落 發 舒暢一直不敢換工作,年紀大又無專長,況且現在工作也不好找,為了多賺錢只有總加班。 兒女沾不了一點光,老婆說自己沒本事,讓她去打工受罪。如今視力下降,毛發脫落,工作環境又差,舒暢感覺余生渺茫,沒有希望。 半年后,妻子來單位找舒暢,他已兩個月沒交工資了,領導告訴她,二個月前他已經辭職了。 沒人知道舒暢的下落,后來有人告訴其妻,說某寺廟有一個掃地僧很像舒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b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